您好,欢迎来到138美妆培训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发布求学需求免费注册学校免费注册教师

机构类型:美容美发综合职业学校   所属地区:广州白云区   成立时间:1994.01.01
学校面积:30000平方米
开班课程:美容,化妆,院店管理,美发,客户管理,经营管理,化妆全科,精剪,烫染,吹风,美发全科,战略管理

师资团队

6月28日,尚艺学院首届篮球比赛圆满结束(图)

发布时间:2012-07-17 05:05:29 浏览数:2233

628日,尚艺学院首届篮球比赛在学院前操场举行。此次篮球比赛由教务办主办,参赛者由精剪班和明日之星二阶段的学员们组成,此场比赛邀请姚斌老师主持裁决。

下午4时许,精剪班的队员就开始在篮球场上进行热身练习。5点整,在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精剪班的队员凭借其出色的球技和身高率先攻入一球,使得整个队伍士气大增,又连续攻入几球,以209的比分遥遥领先;明日之星二阶段的队员也不示弱,在中场休息后重新调整对策,用优秀的防守战略,防住了的犀利进攻,并且攻入了漂亮的几球,直追精剪班的分数,整场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经过一番激烈的你争我夺,精剪班最终以2623的比分赢得了整场比赛的冠军。

整场比赛中双方队员都一往无前、奋勇拼搏,充分展示了学员们的精神风貌与青春风采。通过本次比赛,学员们既锻炼了身体,也展示了自我、磨砺了意志,成功达到了比赛的预期目的。

2012628日尚艺学院第一届篮球比赛

参赛名单

序号

精剪班

明日之星二阶

1

尹秀安

何培锦

2

戴诗华

黄飞飞

3

钟灿权

陈佳伟

4

庞承添

汤成成

5

周伟

陈启财

6

韦汉松

别亮

7

卢军军

甘辉

8

李家锋

何金山

9

刘俊煊

冼剑彪

10

刘海江

陈志平

11

覃绪显

吴国波

分享到:
提交留言

咨询留言

该新闻暂无咨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