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138美妆培训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发布求学需求免费注册学校免费注册教师

机构类型:美容美发综合职业学校   所属地区:湖南常德   成立时间:1996.01.01
学校面积:2000平方米
开班课程:美容,摄影数码,化妆,纹绣,美发,形象设计,美容全科,美甲,个人扮靓,盘发,后期设计,化妆全科,精剪,烫染,吹风,美发全科,美容师,美发师,化妆师,美甲师

师资团队

温馨提醒

若没找到合适的课程,请发布求学需求,
让学校主动跟你联系!重新找学校!
重新找课程!

高级烫染师提升班   

湖南常德常德市虹霖(香港)美容美发化妆形象设计职业学校收藏|推荐给好友[百度一下"湖南美发发型培训课程"]

发布时间:2021.04.16 课程类别:美发发型/烫染 开课时间:随到随学
培训时间:7天 上课地区:湖南常德 培训费用:电话咨询
主讲老师:阿涛老师      
优惠价:电话咨询
适用对象:有一定烫染基础的烫染师,属于发廊中工进修课程。
考证课程:是 (毕业证, 参加劳动部门组织的全国职业资格证考试。)
可就业岗位:美发技师,发型设计师,烫染师
课程简介:课程名称: 深度烫染提升班
学时: 7天
 
学费: 请致电0736-7255835,18873699988咨询
  
授课讲师: 阿涛老师、余红燕老师
 
招生对象: 有一定烫染基础的烫染师,属于发廊中工进修课程。
 
教学目的: 培养学员对烫发,染发的分析和设计能力,做一个具有独立操作、一定设计能力的烫染设计师,帮助店铺培养烫染种子老师。
 
教学特色: 以当下发廊最需求的烫发和染发技术为教学内容,通过真人操作示范,迅速提升烫染师的实操能力,同时引导学员如何进行产品销售,开发销售潜能,提升团队业绩。
 
学习内容:
1、烫发讲解:
a、将烫发概念从繁化简、清晰、易懂的剖析。
b、商业发型排版,圈数、层次、落差、角度、方向、形态控制进行解析。
c、对热烫的流程、乳化、硬化、软化、上杠做实操练习并进行深度解析。
2、颜色讲解:
a、如何根据顾客肤色、五官、头型、身材搭配(进行色度选取、三原色调配)颜色。
b、染色的多种手法
3、业绩倍增学
4、成功发型师之路职业生涯规划。

联系方式

  • 仅向138用户开放,请登录免费注册用户。
  • 分享到:
    提交留言

    咨询留言

    该课程暂无咨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