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138美妆培训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发布求学需求免费注册学校免费注册教师

机构类型:其他培训机构/学校   所属地区:广东珠海   成立时间:2005.01.01
学校面积:800平方米
开班课程:美容,化妆,纹绣,形象设计,美甲,美容导师,渠道建设

珠海市信誉职业培训学校是珠海市最大型的美容美发技术培训机构,是斗门区劳动部门委托开办的首家重点培训学校及考证基地,学员毕业可直接考取由劳动部门颁发全国通用的等级证书、上岗证书。   

    豪华汽派的教学环境。拥有宽敞明亮的现代化教室、实操室,美容美发用品、仪器销售商场及售后服务部。配备有豪华实用校车供学员外出实习。拥有先进的教学设备:红外线机、太阳灯、超声波魔术手、超声波美肤仪、太空仓减肥仪、电脑数码烫、陶瓷烫、SPA烫、招财猫美发机、电脑头发测试仪等高科技仪器一应俱全。   

    高素质的师资队伍。教师都是名牌院校毕业,具有尖端的美容美发技术,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市场经营知识。   

    教育教学信息反馈敏捷。本校的教学设施与国际水准接轨,经常邀请国内外知名美容美发大师前来讲学、开演示会和技术交流会。

    充足的就业机会。本校与全国各地美容美发用品公司、美容美发店(院)联盟百分百免费推荐就业。学校创办三年以来取得骄人的成绩。被选定为“珠海市斗门区劳动就业培训基地”和“珠海市定点职业培训机构”;2006年荣获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先进职业技能培训机构”殊荣;学员就业率达90%以上,自主创业学员达60%以上,为本地区解决上千个就业岗位,为社会输送了大批美容美发技术人才。
分享到:

联系方式

  • 仅向138用户开放,请登录免费注册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