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138美妆培训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发布求学需求免费注册学校免费注册教师

机构类型:化妆摄影培训机构/学校   所属地区:   成立时间:
学校面积:
开班课程:化妆

师资团队

温馨提醒

若没找到合适的课程,请发布求学需求,
让学校主动跟你联系!重新找学校!
重新找课程!

大沥那里学化妆包会包工具包就业H1   

型美尚妆培训学校收藏|推荐给好友[百度一下"化妆造型培训课程"]

发布时间:2017.12.29 课程类别:化妆造型/化妆 开课时间:循环开课
培训时间:1天 上课地区:广东佛山 培训费用:¥1380
主讲老师:小萍老师 上课方式:日班,夜班   
优惠价:电话咨询
适用对象:对化妆兴趣的学员
考证课程:
可就业岗位:化妆师
课程简介:大沥那里学化妆包会包工具包就业H1佛山型美尚妆培训学校,现在走到大街上,几乎每个女生脸上都带着妆容,有的精致淡雅,有的却惨不忍睹。这就是化妆技术的差异了,一些人没有受过专业的化妆指导,只是跟风的去给自己化妆,很多人以为化妆很简单也很容易的,就是给自己随便画画,画完后还自我感觉良好,实际效果却……你懂得。在没有学习和尝试专业的化妆课之前的我们也是这样的,每天给自己化个妆,自以为感觉美美哒,其实眉毛画的就像蜡笔小新一样,脸白的跟鬼一样,嘴巴涂的跟吃了死孩子似的,脸跟脖子一个白一个黑,总之就是粗糙的很,非常不自然,甚至令人觉得可笑。
这就是无知的好笑之处吧,学过化妆后,经过改变后才发现以前觉得画完妆美美哒自己其实丑的有不堪入目,幸好我在型美学了化妆,已经不再踏入之前的那些化妆雷区了,及时的止住了变丑的脚步!
学化妆我建议去佛山型美尚妆培训学校,老师教的都是非常实用的化妆技巧,实实在在的学到东西,不会被坑!建议现在还不会化妆的亲们可以去咨询一下,改变一下自己也是好的!

联系方式

  • 仅向138用户开放,请登录免费注册用户。
  • 分享到:
    提交留言

    咨询留言

    该课程暂无咨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