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138美妆培训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发布求学需求免费注册学校免费注册教师

机构类型:化妆摄影培训机构/学校   所属地区:内蒙古包头   成立时间:2009.01.13
学校面积:100平方米
开班课程:化妆

包头妆典化妆培训成立于2006年,造型,色彩,形象设计为一体的技能培训,将理论与操作实践相结合,阶梯式教育,使你最快最直接的成为专业造型师,更快的与社会接轨,将使你避免偏离成功的目标,精湛的技艺更会使你在以后的人生人多姿多彩。 

      妆典将永远关注学员的成长,成长期免费为学员提供技术指导和创业辅导,让学员感受到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自创办以来,为社会输送了多批专业造型师,新颖的实用技能型人才。作为一家成人技能培训机构对于每一位学员,我们坚信:我们虽然不是给你一辈子的工作,但是肯定会给你一辈子工作的能力。“诚信为人,扎实做事”的从业精神,以质量赢得口碑,用口碑创造品牌。
分享到:

联系方式

  • 仅向138用户开放,请登录免费注册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