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138美妆培训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发布求学需求免费注册学校免费注册教师

机构类型:美发造型培训机构/学校   所属地区:广州海珠区   成立时间:1992.01.01
学校面积:100平方米
开班课程:美发,精剪

师资团队

[时间:2023.11.17 09:37:50 ] 石爱华:
Daddy My beauty teacher name is Lin Fan(林凡), Whose school name is Lidi(丽的),He is a surgical professor at Guangzhou Medical college and a native of Jiexi(揭西),Guangdong。 我学美容的老师名字是林凡,学校名字是丽的,他是广州医学院的外科教授,广东揭西人。
[时间:2023.11.17 05:21:15 ] 石爱华:
Daddy I have moved to the house next to the gate at 52 Shizili street, Qingfeng village, Shijing Town, Baiyun District, Guangzhou, I will be moving on the morning of the nineteenth. 我已经搬到广州市白云区石井镇庆丰村拾紫里街52号大门边那间房子,十九号上午搬过去。
[时间:2023.11.16 08:34:27 ] 石爱华:
Daddy I will move to another place tomorrow
[时间:2023.11.16 01:24:26 ] 石爱华:
Daddy I was bitten by a bat,what should do。
[时间:2023.11.12 12:27:04 ] 石爱华:
Daddy 刚才我发完回头看了下内容才发现错了一个字,是他骗了四个女人,那上面显出来的是我骗了4个女人,我改正一下。
[时间:2019.07.19 02:46:36 ] 龚叶新:
想学女发,yu学费多少?
[时间:2018.07.01 12:35:30 ] 白云:
我想学剪发,需要多长时间?怎样报名
[时间:2018.06.29 02:24:16 ] 于正锋:
你好  我想咨询一下有没有关于烫染方面的课程  想要个联系方式
[时间:2018.06.17 10:28:44 ] 石爱华:
PIVOT POINT? :您好!今天是父亲节! 祝我的学校和我所有的敬爱的老师们父亲节快乐!
[时间:2018.03.03 10:26:41 ] 向鹏,:
这怎么连个电话都没有,我想了解一下在你们这学校学习烫染多少钱
最新63条记录

提交留言

*内  容:
*姓  名:
手机号码: (建议填写手机号码,方便学校联系您!)
QQ: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看不清楚?点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