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138美妆培训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发布求学需求免费注册学校免费注册教师

机构类型:美容美发综合职业学校   所属地区:河南鹤壁   成立时间:1995.03.27
学校面积:3000平方米
开班课程:美容,纹绣,美发,形象设计,美甲,精剪,烫染,吹风,美发全科,微整形

温馨提醒

若没找到合适的课程,请发布求学需求,
让学校主动跟你联系!重新找学校!
重新找课程!

中国四剪王刘全林先生亲传弟子全能实战班   

河南鹤壁鹤壁华都美容美发学校收藏|推荐给好友[百度一下"河南美发发型培训课程"]

发布时间:2015.03.27 课程类别:美发发型/美发全科 开课时间:循环开课
培训时间:6个月 上课地区:河南鹤壁 培训费用:电话咨询
主讲老师:专业老师 上课方式:日班   
优惠价:电话咨询
适用对象:无要求
考证课程:是 (毕业后颁发国家职业技能证书)
可就业岗位:美发师,店长,美发讲师
课程简介:裁剪类:学习国际各种时尚长短发修剪,日式C形修剪、日式狼发修剪、韩式羽毛修剪、经典BOBO修剪,欧美摩登修剪、时候是哪个堆积短发修剪、特色双剪操作修剪技术等几十余种。
   烫染类:学习日、韩、欧美长短发型剪烫染要点,设计剪烫染理念,根据年龄、职业、性格打造漂亮脸型的裁剪手法,满足顾客所需要的烫后效果,根据发质进行乳化、硬化、软化烫出各款时尚发型,如陶瓷造型烫、钻石菱形烫、摩卷造型烫、水波纹造型烫、抛光打蜡烫、男女纹理造型烫等几十余种。学习单支染膏调色染色,白发覆盖,三原色的应用与色彩的搭配及打蜡技巧。
  造型类:学习电棒、电夹板、滚梳、徒手造型各种时尚长短发造型,盘发、扎发、编发造型等几百余种,让你学到过硬的技术,过硬的管理,过硬的口才,过硬的服务理念。毕业后达到开店水平,年收入可达10-20万余元。
(弟子终身可以免费学习新技术,免费赠送弟子服,免费使用各种机器、药水、高支架、模特身)

联系方式

  • 仅向138用户开放,请登录免费注册用户。
  • 分享到:
    提交留言

    咨询留言

    该课程暂无咨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