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138美妆培训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发布求学需求免费注册学校免费注册教师

机构类型:化妆摄影造型工作室   所属地区:湖北随州   成立时间:2013.12.08
学校面积:100平方米
开班课程:化妆,形象设计,盘发,化妆全科

温馨提醒

若没找到合适的课程,请发布求学需求,
让学校主动跟你联系!重新找学校!
重新找课程!

随州彩妆学校——传播美丽,引领时尚   

湖北随州星星彩妆工作室收藏|推荐给好友[百度一下"湖北化妆造型培训课程"]

发布时间:2015.03.10 课程类别:化妆造型/化妆全科 开课时间:循环开课
培训时间:7天 上课地区:湖北随州 培训费用:电话咨询
主讲老师:专业老师 上课方式:日班   
优惠价:电话咨询
适用对象:无要求
考证课程:
可就业岗位:不限
课程简介:随州彩妆学校 星星彩妆工作室——传播美丽 引领时尚
    美丽的女人拥有美丽的人生,在这个“淡抹浓妆总相宜”的社会,化妆已成为当今女性生活中不可缺的一部分。
当你出席某个重要场合、参加朋友聚会时,是否想成为当中最让人亮眼的人。其实不光是日常生活中需要化妆师,而随着影楼日益的发展,各种选秀活动的火爆盛行,各种时尚发布会的彼此起伏,专业化妆师已成为当今社会不可缺的重要角色。
本工作室致力为每位学员营造一个优良的学习环境,公开透明收费,采用循环教课,小班授课,随到随学、包教包会、学会为止,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力求让学员尽快的掌握化妆造型等精湛的专业技能,开展美丽人生的事业。
随州彩妆学校热门课程
自我形象设计班      学制:学会为止     学费:280元
【学习内容】基础护肤、化妆程序,了解自我脸型特征,求职妆面、生活妆面及色彩搭配,服装搭配等等。
【适合对象】适合在校大学生,求职人员及白领、想改变自己的女性。
兴趣班      学制:学会为止      学费:680元
【学习内容】基础化妆课程,生活妆、宴会妆、时尚妆及色彩搭配,服装搭配等等。
【适合对象】适合对化妆感兴趣,以后想自己开店的人群。
新娘班      学制:学会为止     学费:1080元
【学习内容】基础化妆课程,各种脸型的化妆技巧,生活妆、宴会妆、时尚妆、新娘造型及影楼各种新娘造型及晚宴妆面。
【适合对象】适合以后想专业从事化妆行业的人群。
随州彩妆学校本工作室对外承接
个人特色化妆、新娘跟妆、夜场化妆活动、公司团体活动妆、T台模特走秀妆及车模妆等。
随州彩妆学校星星彩妆工作室简介
星星彩妆工作室讲课老师拥有多年一线城市影楼工作经验,教你最快学会化妆技术,书本上绝对没有,学完不仅能给自己百变造型,也能达到开店的水平及专业从事化妆行业,学期时间自由,费用低,成才率100%,手把手教会您各种妆面,包教包会,学会为止!
报名热线:13117267170  18617124812                咨询QQ:656496800
地址:随州市南郊转盘郭氏电脑培训四楼    网站:www.51xingxing.cn

联系方式

  • 仅向138用户开放,请登录免费注册用户。
  • 分享到:
    提交留言

    咨询留言

    该课程暂无咨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