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138美妆培训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发布求学需求免费注册学校免费注册教师

机构类型:纹绣美甲培训机构/学校   所属地区:浙江温州   成立时间:2008.09.09
学校面积:1030平方米
开班课程:纹绣

师资团队

  • Jason

    Jason

    Jason老师,进修于国际时尚之都米兰,...[详细]

  • 小英

    小英

    从事医美纹绣行业15年,在美学,面容风格...[详细]

o尚纹饰艺术峰会暨全能美妆师评选大赛开启在即

发布时间:2016-07-02 04:13:22 浏览数:1676

   最近,记者获悉,由O尚美学教育主办,“亚洲持久美妆联合会”和“中国国际半永久定妆美也协会”等官方权威协会协办的2016O尚纹饰艺术综合峰会暨亚洲全能美妆师评选大赛即将在浙江—温州举行。本次大会不仅邀请了多位在国际国内享有盛誉的美妆达人,在现场通过比赛展示精湛技艺,交流美妆经验,共同提升进步。更通过高峰论坛为关注纹绣等美容行业的创业者提供了解、学习与合作的平台,为其寻找合作伙伴提供权威,有公信力的舞台。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报名参会人员及企业已超过主办方的预期。


    随着李克强总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的提出,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开始投身于美妆这个朝阳产业。2015年,我国的美妆服务业总产值超过10000亿元人民币。在过去三年中间,美妆服务业稳固保持着年均31.91%的高增长率,远高于同期国民生产总值的增长水平。作为美妆的重要分支,纹绣因为妆面效果好,无需每天化妆卸妆而备受女性青睐,素颜的时候看起来就像化妆一样漂亮,因此渐渐成为消费者追求持久美丽的一种常选方式。与此同时,记者也发现,大多数持久美妆师并为经过系统的培训,缺乏“小圈子”之外的技术交流,往往只是简单的参加一些学习班后就开始上岗,不管是专业化水平,美妆效果,还是对消费者的服务意识都有所欠缺。为了吸引更多美妆师参与交流,本次大赛首度将“真人秀”纳入赛事过程,由O尚组委会承担顾客参会的所有费用,既让美妆师充分发挥,也让每批顾客体会到美妆所带来的美丽变化。为确保公平、公正,现场参与评审的“大众评审”来自所有与会的所有美业人,“专家评审”则来自业内公认的权威人士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和专业纹绣教育中心——O尚美学教育在国内首家引进韩国先进纹绣技术的培训基地,并由中国持久美妆大赛评委、纹绣界名师Jason领衔讲师团授课,打造最时尚、最流行、最快速的纹绣学习体系,目前已为业界输送了许多优秀纹绣师。


本次举办艺术综合峰会暨亚洲全能美妆师旨在通过接地气的比赛形式,为国内优秀的纹绣师们提供自我展示、沟通交流、借鉴提高的大型平台,学习最新的纹绣技术,获取精英老师的经验分享和现场指导。并通过高峰论坛,行业携手,树立标准,在现场与互联网创业精英、美业权威泰斗共同探讨,达成共识,紧跟趋势,在美妆行业这座大金矿中淘得属于自己的真金。


分享到:
提交留言

咨询留言

该新闻暂无咨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