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138美妆培训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发布求学需求免费注册学校免费注册教师

机构类型:中医保健培训学校   所属地区:成都金牛区   成立时间:1989.03.09
学校面积:20000平方米
开班课程:中医保健,美容全科,Spa水疗,美容其他,按摩足疗,经营管理,美容师,中医养生,按摩师,其他证书,Spa疗法

师资团队

成都中医药大学天康职业培训中心   
成都中医药大学天康开发研究所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22011097号  
    中心在总结多年办学和管理经验的基础上,联合省内外多家权威级的教学机构不断开拓创新,因需施教,采用讲习结合的教学模式,利用丰富多彩的教学手段,首创集教学、产业、实习、创业于一体的教育新概念,常年培训:芳香保健师(SPA )、中医推拿师、针灸推拿师、养生理疗师、健康管理师、中医美容师、保健按摩师、医药商品购销员等职业技能工种。全年开设中、高级白班
 
  自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把芳香保健师列入国家第四批新职业工种以来,成都中医药大学率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芳香保健师培训和认证工作,为此我中心将芳香疗法与中国传统推拿理疗医学相结合,凭借其高端教育资源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引进欧美及港台先进技术,引进顶级纯植物精油品牌“BNSI宾奴仕精油产品”,聘请国际知名芳疗讲师与香港宾奴仕芳香疗法国际教育中心强强联手打造的“成都中医药大学天康芳香保健师培训基地”是目前全国最先进的最专业的芳香保健师培训机构,是欧美纯正芳香疗法和中国传统推拿理疗完美结合的典范。

  近代由于疾病谱的变化,人们治疗疾病正从偏重于手术和合成药物,向重视自然疗法和非药物疗法的转变,在科学发展的新时代,学校以承传发扬中华传统中医文化为己任,积累多年办学经验会同业界专家教授研发的以理论教学为基点、以实用性手法为主导的教学模式,不断解决了职业培训学员底子薄的问题,又解决了毕业后上手快的市场经济特点,本着“宽进严出”的教学态度,让不同层次、不同需要的学员都能在特定的时间段“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为充分适应职业技能培训的市场特点,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实效型技能人才,我中心经多方面考察论证现在已经和“四川省科学养生促进会培训中心、香港宾奴仕芳香疗法国际教育中心”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围绕国家相关职业教育大纲的要求制定出教学计划和系统的课程课表,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务实求新的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学校在办好职业技能教育和技术研发的同时,广泛地与国内外同业开展交流与合作,并与境内外多家机构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先后举办了多期不同类型多种形式的中医药产业职业培训班。学校自成立以来,面向全国培训了近万名芳疗、保健、推拿、美容等综合型技能人才,为学生就业、社会人员创业及再就业,为规范中医推拿、芳香保健、养生保健、美容市场作出了巨大贡献,在全国享有很高的声誉。
分享到:

联系方式

  • 仅向138用户开放,请登录免费注册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