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138美妆培训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发布求学需求免费注册学校免费注册教师

机构类型:美容美发综合职业学校   所属地区:北京西城区   成立时间:2009.01.12
学校面积:2000平方米
开班课程:美发,经营管理

师资团队

温馨提醒

若没找到合适的课程,请发布求学需求,
让学校主动跟你联系!重新找学校!
重新找课程!

2013朱成宁美发店员工管理顾客管理培训   

北京西城区日式美发培训-朱成宁美发教育收藏|推荐给好友[百度一下"北京管理培训培训课程"]

发布时间:2017.01.06 课程类别:管理培训/经营管理 开课时间:循环开课
培训时间:5天 上课地区:北京西城区 培训费用:电话咨询
主讲老师:朱成宁 上课方式:   
优惠价:电话咨询
适用对象:一年以上
考证课程:
可就业岗位:不限
课程简介:(朱成宁老师原创写于北京)美发店员工管理,顾客管理,业绩管理。北京培训。1.有的美发店顾客很少,每天的顾客数量不足30个,但是还不知道积攒顾客,开发客源,还在店内等顾客上门。顾客来了之后,为了出业绩,维持房租和工资,劝顾客做高价格的项目,导致顾客原来越少。最后等到员工跑掉了,店面经营陷入了困难。
 2.有的美发店顾客很多,尤其是男顾客,占到了65%以上,但是老板不知道改变这个现状的方法,所以顾客越多,成本越大,每天很辛苦,但是业绩不多。
  3.有的美发店顾客数量很多,在北方每天超过了70人以上,在南方每天超过了150人以上,但是不知道怎样协调团队,利用好这些资源。人多了忙和乱,只做客数,不出业绩。
 4.有的美发店积攒了很多会员,达到了4000名--20000名以上,这些会员在我看来简直就是一个宝藏,但是老板确不会用。这些宝藏代表了如果做个活动可以轻而易举的得到40万--200万的业绩。但是很多的老板可怜的都在做着烫发五折,烫发送护理,充卡送手机之类的愚蠢活动!

更多朱成宁老师最新资讯百度搜索【朱成宁】,了解更多课程信息与美发店管理新资讯动态!

预定报名电话:010-57223981   QQ:378155847   394296711

联系方式

  • 仅向138用户开放,请登录免费注册用户。
  • 分享到:
    提交留言

    咨询留言

    该课程暂无咨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