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138美妆培训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发布求学需求免费注册学校免费注册教师

机构类型:化妆摄影培训机构/学校   所属地区:四川德阳   成立时间:2010.10.10
学校面积:200平方米
开班课程:摄影数码,化妆,形象设计

师资团队

温馨提醒

若没找到合适的课程,请发布求学需求,
让学校主动跟你联系!重新找学校!
重新找课程!

专业化妆造型全能班   

四川德阳德阳弥尚化妆摄影培训收藏|推荐给好友[百度一下"四川化妆造型培训课程"]

发布时间:2015.11.28 课程类别:化妆造型/化妆 开课时间:随到随学
培训时间:90天 上课地区:四川德阳 培训费用:¥4600
主讲老师:专业老师      
优惠价:3680
适用对象:针对没有任何化妆造型基础,想要全面系统的学习各种类型的专业化妆、造型、色彩、服饰搭配。毕业后想到影楼、化妆形象设计工作室,彩妆店等,从事高级化妆师、造型师工作的人。
考证课程:是 (国家认证化妆师等级证书)
可就业岗位:造型师,化妆师,形象设计顾问
课程简介:化妆课程内容:化妆品的认识与鉴别、基础素描、妆面设计、五官的标准化法及矫正化妆、基础色彩、生活日妆、生活晚宴妆、新娘整体形象设计 、婚庆新娘、韩式新娘、魅力新娘、艺术写真、芭比妆、果蔬妆、摄影新娘晚妆、古典新娘、唐妆、秀场新娘、印度妆、欧式妆、舞台炫彩烟熏、平面模特妆、广告杂志妆、T台创意妆、骷髅妆。老年妆。饰品制作。
发型包括内容:基础发型、生活发型、韩式发型、编织、新娘流行发型、舞台夸张发型、真假发的灵活运用、饰品与发型的搭配、头纱的各种时尚打法。
特色课程:创意妆、假睫毛的制作、头饰的制作、并增设培养学员化妆艺术鉴赏力、 创新思维能力。进一步提升学员的审美、 创新、 综合设计能力。通过系统知识的学习,使学员能独立完成彩妆创意与制作,并具备一定的设计能力!

   我们的特色是采取专业制小班教学,课堂面授强化实战训练,与业内人士交流的专题会议的,高级专业彩妆讲师 一对一、手把手 专业辅导、指导您课程专业、专业的化妆造型培训。选择我们,助你成就金领人生。

联系方式

  • 仅向138用户开放,请登录免费注册用户。
  • 分享到:
    提交留言

    咨询留言

    该课程暂无咨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