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138美妆培训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发布求学需求免费注册学校免费注册教师

机构类型:美容美体培训机构/学校   所属地区:杭州拱墅区   成立时间:2007.04.23
学校面积:100平方米
开班课程:Spa水疗,美容其他,按摩足疗,Spa水疗师

温馨提醒

若没找到合适的课程,请发布求学需求,
让学校主动跟你联系!重新找学校!
重新找课程!

Spa水疗师证书师资班   

杭州拱墅区杭州新方向Spa&养生培训中心收藏|推荐给好友[百度一下"杭州美容美体培训课程"]

发布时间:2012.01.12 课程类别:美容美体/Spa水疗 开课时间:2011.02.21
培训时间:25天 上课地区:杭州拱墅区 培训费用:电话咨询
主讲老师:专业老师      
优惠价:本课程面向全国招生,获得中国水疗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现阶段报名者,均将获得优惠价格报读!请致电询问详情!
适用对象:具有从事专业Spa连续工作达5年或以上工作经验者
考证课程:是 (国际Spa美疗师证书、中国Spa水疗师资格证书、中国Spa水疗师资证书)
可就业岗位:培训总监 + 技术总监 + 美容院店长
课程简介:Spa水疗师证书师资班

Train- The-Trainer Spa Certification Program

    具备培训师资格,是中国水疗部,对从事Spa教育行业人员的基本要求。也是业内人士获得培训师职位、从事教学工作的前提条件。凡在各个受中国水疗部认可的培训机构中,从事Spa培训和教育的老师,必须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这也是对Spa培训教育所要求的标准之一。

参见水疗师技能证书课程或考前辅导班大纲;

适用对象:
1凡具有相关行业大专或以上学历,并获得水疗师证书,同时具备相应工作经验一年或以上;
2具有连续从事专业Spa培训师工作2年或以上工作经验者;
3具有从事专业Spa连续工作达5年或以上工作经验者
需面试,具备上述条件之一均可

合格教师的基本要素;

执教礼仪与职业道德、如何编写教案、如何课前准备、课堂管理运用、教学技巧演示、教学示范练习、考试。

联系方式

  • 仅向138用户开放,请登录免费注册用户。
  • 分享到:
    提交留言

    咨询留言

    该课程暂无咨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