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138美妆培训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发布求学需求免费注册学校免费注册教师

机构类型:美容美体培训机构/学校   所属地区:广东佛山   成立时间:1989.01.01
学校面积:6000平方米
开班课程:美容,中医保健,化妆,纹绣,美发,形象设计,美容全科,美甲,Spa水疗,影楼化妆,美容师

师资团队

  • 仅向138用户开放,请登录免费注册用户。
  • 提交留言

    咨询留言

    [时间:2018.07.16 05:52:27 IP:]曹志豪:
    请与我联系,谢谢
    [时间:2016.08.23 03:46:22 IP:]张雨:
    你好,我是生产电动微针、纹绣机的厂家,现有代工Dr.Pen等市场品牌。若贵司需要OEM,ODM代工此类美容仪器,请联系我。谢谢。
    [时间:2010.09.03 10:50:16 IP:]卢生:
    你好!我影楼想和贵校建立长期的合作,贵校毕业的化妆学员,我公司可期招聘。具体合作可面谈。谢谢!!!!

    我们就业办主任会和你直接联系,谢谢你的关注!我校网站:http://www.oyo8.cn. 详情请咨询许老师:13420797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