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138美妆培训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发布求学需求免费注册学校免费注册教师

机构类型:化妆摄影培训机构/学校   所属地区:上海普陀区   成立时间:2002.01.01
学校面积:2000平方米
开班课程:美容,摄影数码,化妆,美发,形象设计,美甲,个人扮靓,影楼化妆,美甲师

师资团队

  • 陈静

    陈静

    陈静——高级全能讲师 
    [详细]

  • 蔡鹰倩

    蔡鹰倩

    有十余年教学经验,上海教育委员会职业技术...[详细]

沪上美容师成为职业新宠

发布时间:2015-03-17 09:36:39 浏览数:1472
中国美业的发展从改革开放开始发展了30多年,上海美容学校兴趣也接近20年,跟着经济市场的发展从不成熟到成熟,国际品牌的大公司都入住上海,看好了上海美容学校的未来发展,因此美容师的行情不断看涨,成为沪上的职业新宠。
 
据官方各大媒体的采访报道,沪上的美容师一年工作资历的收入都不低于5000元,工作满3年的年收入都不低于10万,那可以一个中高级白领的收入啊!那些自古华山一条道,坚决要参加高考的同学们,当你们四年大学毕业,刚开始各处投简历找工作。跟你们高中毕业参加技术培训一年后参加美容师工作的同学相比,他们的四年中一年学习,三年工作算下来的收入将近30万,怎么比啊?
 
很多美容师在工作过程中也在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价值,他们参加的学习有学历制的课程,也有技术提升的课程,因此他们的行情会不断增值。在上海美容行业工作5年以上,都可以自己支付买房子首期款,也有足够的能力还贷。
 
上海荟艺美容学校拥有15年的美容行业办学经验,荟艺培养职业美容师上千人,其中绝大部分已在各自城市美容院中独当一面,上海荟艺美容学校考试合格率远高于上海市平均值,是同行业中的佼佼者。
 
当各位同学还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迷茫的时候,当你们也有缘分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马上行动拿起电话咨询,一个免费的电话可以成就你美业的高收入梦想
 
荟艺学校招生热线:400-888-2816
荟艺学校官方网站:www.huiyi365.com
分享到:
提交留言

咨询留言

该新闻暂无咨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