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138美妆培训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发布求学需求免费注册学校免费注册教师

机构类型:管理咨询培训机构   所属地区:深圳福田区   成立时间:2001.10.01
学校面积:1000平方米
开班课程:院店管理,经营管理

师资团队

最新最实用管理类书籍上市

发布时间:2011-07-01 02:21:10 浏览数:1756

  中国美业最新实用工具类书籍

一套三本:经营篇、管理篇、素质篇

经营篇:

如果你是一个美容美发行业的“门外汉”,如果你还在困扰为什么你的店铺始终停滞不前,如果你还在迷惑怎样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如果你还在为面临危机而不知所措,那么这本书就是你要找的。

  《金牌店长学经营篇》这本书全面剖析了作为一个店长应该具备的各种技能,本书从美容美发企业开业前的准备工作到如何做好销售,再到如何打造好企业发展的外部环境,以及如何处理好企业随时可能面临的危机等,细致深入、针对性强、专业度高,是美容美发行业从业人员进修深造的最佳读本。

   这套书籍旨在帮助行业内的店长提升心理素质,完善经营管理技能,掌握全面而又系统的营销手段,使店长最终成为一名有一定管理能力和管理技能的高级店长。

管理篇:

这是一本教你如何管理自己、如何管理团队、如何管理门店、如何快速提升能力的店长最佳读本,这本书探讨的是如何管理美容美发店面的问题,它不但补充了很多管理学没有涉及到的空缺,而且踏踏实实的帮助普通店长迅速荣升为金牌店长。

  书本的内容从专业的导入到系统的升华,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针对性强、专业度高,而且内容通俗易懂,、覆盖面广、实操性强、阅读轻松愉快,文章中的表格错落有致,让店长在学习的过程中乐在其中,是千千万万店长、储备店长、想晋升为店长的人才学习和成长的最佳读本。

素质篇:

   《金牌店长学素质篇》,打破了传统的店长训练固有模式,从作为一个店长所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出发,结合心态打造、能力提升、职业生涯规划、信念系统等,全面提升店长的素质水平,为作为一个合格的店长打好基础,争取厚积薄发,才能做到事半功倍。

订购热线 秦小姐:13728695204     qq:354585530(本网站客户可享受优惠价格)

分享到:
提交留言

咨询留言

该新闻暂无咨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