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138美妆培训网!请登录 免费注册
发布求学需求免费注册学校免费注册教师

机构类型:美容美发综合职业学校   所属地区:深圳宝安区   成立时间:1995.06.08
学校面积:6000平方米
开班课程:美容,化妆,纹绣,美发,形象设计,美容全科,美甲,个人扮靓,盘发,化妆全科,精剪,烫染,吹风,美发全科

师资团队

  • 涂灵娟

    涂灵娟

    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高级化妆师
    [详细]

  • 刘亚

    刘亚

    结合自己多年美发实战经验及吸取当今标榜、...[详细]

远东学校喷枪化妆公开课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6-18 12:13:09 浏览数:1730
   2014年6月15日,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远东培训学校聘请国际喷枪彩妆高级讲师张蕴思老师为我们学员演绎喷枪化妆技术的神奇效果,龙华、观澜、石岩三个校区的化妆班、美容班、美发班、美甲班同学欢聚在六楼多功能厅,一起见证了这神奇化妆工具的魅力。
 
  好消息:现在在远东学校报名学习喷枪彩妆课程,由国际喷枪彩妆高级讲师张蕴思执教,学费仅需3680元,还免费赠送价值1680元的喷枪彩妆工具一套,名额有限,报名从速哦!

你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化妆师吗?你想走在时尚的前沿吗?你想成为喷枪彩妆达人吗?你想拥有美丽人生吗?不要犹豫了,机会就在你眼前,快来加入远东学校吧!
 
 
公开课现场,试听人员特别多
 
 
张老师给模特用喷枪示范妆面
 
 
张老师理论讲解
 
 
张老师喷枪妆面示范
 
 
分享到:
提交留言

咨询留言

该新闻暂无咨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