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讲师团 > 讲师简介

邹文博[TA来自于北京亚洲流美发学院]

擅长: 美发讲师 其它讲师

分享到:
给TA留言个人简历
亚洲流国际发型艺术研发机构 高级导师
亚洲流艺术研发小组成员
世界发型设计家协会(ICD)会员
中国国际金牌美容美发名师【第四届中国国际美容美发全能大赛】
首届中国国际发型师节【中国发型师杰出技能大赛】全场总冠军
  《翡仕•;发型师》杂志技术顾问。
  2005年参加世界美容师行业协会第四届中国国际美容美发全能大赛,荣获“中国国际金牌美容美发名师”称号
  2006年3月 参加世界华人美容美发联盟中国发型师杰出技能大赛,荣获“商业发型师奖”、“最具广告价值奖”等众多奖项
  2006年9月参加首届中国国际发型师节中国发型师杰出技能大赛,获得“全场总冠军”。
  2006年荣获“中国职业美发艺术造型大师”称号
给TA留言咨询留言
[时间:2018.06.04 11.48.32 ] 阿龙:
怎么在线学习
[时间:2012.08.20 10.00.41 ] 皇甫瑶:
皱老师好!首先,特别喜欢您的剪发风格,曾经在宁夏银川有幸亲眼目睹您剪发似的风采,甚是青睐!但由于时间和其他因素,当时未能看完整场讲座,很是后悔!我从事美发行业5年左右,但是现在很迷茫,因为一直斗师跟店里的师傅在学习,完全都是靠自己摸索,也没人给我提示和讲过,所以现在的烫染技术很烂的,很想好好的学习下烫染方面的技术和知识,要是能跟皱老师的课程那就太好了,我自认为自己还算是有点基础知识,所以学起来应该不会很慢,不知道老师子啊9月份有没有什么烫染的课程,我和你愿意学习!谢谢老师提点,一定要回复哦!

你好:谢谢你对亚洲流的支持。邹老师在烫染有他独特的见解,相信能够帮助到你,9月12-21日有邹老师的烫染专家课程。我会让我们的客服老师给您联系。如有咨询可致电010-67632016.

[时间:2011.05.12 04.49.54 ] 郭福在:
我在内蒙古杨氏听了5月9日的课,觉得太实用了,就是不知道怎样才能有了灵感?希望刘老师给我指点一下,谢谢

郭福在您好,我们已经收到了您的留言~我们会尽快电话跟您取得联系。帮您解决问题。

[时间:2010.07.21 11.12.37 ] 苏华:
我入行三年多了技术要怎样才能稳定它,吹花要怎么吹才管得久

您好,我们已经看到了您的留言,会尽快和您电话取得联系。

[时间:2010.06.21 02.59.27 ] 佳佳:
我想我一下这个烫染专家课程是周文博亲自授课吗

你好 我会尽快和您取得联系。

提交留言
*内 容:
*姓 名:
手机号码: (建议填写手机号码,方便学校联系您!)
QQ: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看不清楚?点一下